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 >> 内容
【研究生工作】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常州市旅游商贸高职校考点特别提醒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服务功能已提前于1210日开通(考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网址:https://yz.chsi.com.cn),考生可以在准考证上查看自己考试所在考场,并参照考生须知中考点考场安排表,提前找到自己所在楼栋和教室。《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须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还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抓紧时间!

打印准考证后,建议大家备份电子版和纸质复印件。硕士研究生初试和复试时均需使用准考证,请妥善保管!每场考试入场请携带!

2、考点地址及进出考点要求

考试地点为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学校,常州市新北区红河路88号,所有考生从南门进入考点。

考试当天7:15考生可以进入学校,校门口设置有专用通道,通过①查验“苏康码”,②查验准考证,③体温测温三步骤进入,在等待区等候入场。特殊情况,将由专门医护人员按程序处理。

进入考试楼栋时请手持身份证及《准考证》排队入场。入场时请勿拥挤。各楼层楼梯口有工作人员引导考生入场,若不能及时找到考场请尽快咨询工作人员。

注意:所有外来考生的车辆均不可进入,请考生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并适当提前入校,以免耽误进考场时间。

3、关于用餐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不再安排就餐,请各位考生自行安排。

4、相关政策

1)江苏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

2)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致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管理类联考考点)考试须知

5、防疫提醒

赴考时,请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携带已签好的《健康应试承诺书》,第一场考试开始前交给监考老师。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