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教育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日下午,市教育局2021年春学期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在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市教育局徐小平专委、组织处杨振处长、审计室全体人员、市一中等5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后勤部门、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杨振处长主持。会上介绍了内部审计准则——经济责任审计的变化和最新的具体工作要求。对审计时间范围、审计的内容、协助配合要求作了部署,同时强调了审计工作纪律。

最后,徐小平专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二是被审计单位要积极做好配合工作;三是审计人员要严格执行审计工作纪律。

此次会议既是去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总结会,也是新学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的部署会,更是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的培训会。各单位将按照会议要求落实前期准备工作,为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