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童心向党”常州市少儿书画大赛暨“共育童心树、同心创未来”共建结对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7-03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启之年,在这个关键时刻引导全市儿童共抒爱国情怀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7月1日,由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常州市儿童医院、常州市教育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童心向党”常州市少儿书画大赛活动圆满落幕。本次书画大赛,绘画组和书法组共计颁发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辅导老师荣誉称号23名。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也是为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希望孩子们可以继续保持对书画的热爱,全面提升自我,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同时为了促进党建工作优势互补、互学共促,常州市儿童医院及党建结对共建单位还举行了“共育童心树、同心创未来”共建结对活动仪式。各结对共建单位表示将积极探索共享资源、共提素质、共谋发展的党建结对共建新路径,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共育童心树、同心创未来。

作为共建单位之一的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更是时刻牢记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公益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各类教育教学活动及心理健康服务,在孩子培养情趣、发展个性、陶冶情操等方面提供支持,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