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开放大学改扩建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建装中心”)在常州市开放大学(吊桥路校区)组织召开了常州开放大学改扩建项目推进会。常州市教育局规财处、建装中心、晋陵项目管理公司、江苏远瀚建筑设计院及开放大学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江苏远瀚建筑设计院对该项目扩初设计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参会各方分别从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器等方面充分交换各方意见。根据学校对功能使用的要求,设计院对部分建筑的结构进行优化,并商定了空调的置放形式以及地质问题所采用的基桩形式、体育照明、箱变增容等方面的内容。

建装中心相关人员结合以往学校建设的问题和经验提出了:施工图设计中需关注的问题,确保施工图纸质量前提下必须加快设计进度,定好施工图完成的各个节点,并按计划进行。

下一步,根据建设项目建设进度,建装中心将积极配合优化施工图纸及实施方案;设计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学校提供优质设计方案和施工图纸,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图纸设计。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