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武进区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报告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曹雄伟作辅导报告。全区校园长(书记)参加会议。

曹雄伟结合武进教育改革发展实际,从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面临的重大机遇以及“532”发展战略的丰富内涵、未来五年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全力打造“常有优学”的教育名片六个方面,引用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为与会人员作了系统解读,具有很强的启发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教育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党组织要面向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主题式、互动式宣讲。要将学习活动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提高立德树人的思想觉悟;与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密结合,增强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行动自觉;与推进学习模范张桂梅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行风。

他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抓住关键环节,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增加教育资源供给,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关切和期盼,不断推动全区教育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