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与共建单位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常州市朝阳中学党支部、天宁区朝阳新村第二社区党总支联合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中共常州市委党校专职副教育长李兴勇博士作宣讲报告,市教师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朝阳中学、朝二社区部分党员代表一同参会。

宣讲会上,李博士从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力量,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报告结束后,李博士还与参会的党员教师和社区干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市教师发展学院教职员工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守“请党放心,强师有我”的崇高信条,高质量开启“十四五”教师发展新征程,专注于培育新时代的“大先生”,助力打造新时期常州“常有优学”教育名片,为建设教育人才高地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率先与共建单位联合举行的这次宣讲会,将促使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市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还与朝阳中学党支部、朝阳新村第二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学史力行暖心办实事”,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