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新北区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24日下午,新北区教育局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视频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会议。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副局长李雪焕同志通报了全区教育系统近三年的违纪违法案件和收费检查、作风检查查出的典型性问题,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吕墅中学和香槟湖小学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基层党组织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抓“四风”,以身作则,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打造清廉校园。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英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形势,要从政治上认识领导职责中包含监督职责,正确对待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监督工作格局。二要把握监督重点,管好普通教职工、管好八小时外的生活、管好相关专项治理问题,让每个人明白自身的行为底线,做到行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坚持全面从严, 从严制度建设和执行,从严日常教育和监督,从严落实各项措施,执纪到位,形成震慑。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华锋重点强调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聚焦发力,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聚焦责任落实、教育管理、制度建设。三是严管厚爱,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效性,分别以作风建设、监督管理、执纪问责为抓手。全区教育系统同志必须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严字当头不松劲、正风肃纪不停步、固本培元不懈怠,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由张华锋主持。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