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市教育局开展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集中办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做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4月27日,市教育局在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第一次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集中办理活动。11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市政协提案委、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考察了常州市体育中考现场、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食堂食品安全情况,以及学校与陕西安康合作的苏陕(扶贫协作)旬石路项目,参加了集中办理座谈会。

市教育局专职委员徐小平主持座谈会,市教育局副局长纪忠汇报了2020年常州教育改革发展基本情况和2021年常州市教育局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和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史佩立对本次集中办理活动给予肯定,希望市教育局认真做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要把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贯穿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的全过程。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荣要求市教育局认真做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的前期沟通交流和答复工作,同时要持续发力,扎实做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的后半篇文章,以教育发展高质量体现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的高水平。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