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常州市举行首席专家冯雅静“乐教育”思想研究中心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03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完善人才荣誉制度、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各类人才创新热情;更好地扩大高层次人才的影响力、辐射力;践行教育先行理念,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举措,钟楼区人民政府特组织成立常州市首席专家冯雅静“乐教育”思想研究中心。4月28日上午,常州市首席专家冯雅静“乐教育”思想研究中心启动仪式在钟楼实验小学揭开帷幕。活动由常州市钟楼区教育局主办,常州市鸣珂巷幼儿教育集团承办。

江苏省教研室主任董洪亮、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张永英、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市教育局副局长戚宝华、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杨企贤、市教师发展学院院长房宏、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源、钟楼区副区长何海平等十多位领导及专家导师共同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13个大市的多所科研基地幼儿园、省学前管理名师工作室、省幼教领航名师团队成员以及省内幼教同行近400余人参加了本次现场活动。香港、西藏、青海、上海、山东、云南、黑龙江、陕西安康镇坪的等国内幼教同行参与了线上直播活动。

钟楼区副区长何海平、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戚宝华等领导致辞,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源与鸣珂巷幼儿教育集团总园长冯雅静共同为中心揭牌,嘉宾代表共同为常州市首席专家冯雅静“乐教育”思想研究中心研究中心揭幕。

幼儿节目表演《我是小小工程师》,沙龙研讨由钟楼区幼教管理中心副主任俞莉主持,与参会嘉宾:孙静、张丽霞、朱莉、肖菊红、周丽芬、钱聚倩、徐豪一起回望“乐教育”发展的历程。

南师大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张永英进行点评,她希望通过项目的共促、文化的共育,在赋能中前行,助推越来越多的教育人,让儿童享受更高质量的教育。乐享快乐童年、成就幸福人生。

最后,教师表演舞台剧《乐教育路上的奋飞者》,表达鸣幼人继续坚定前行,让“体验快乐,享受成长”的乐教育思想飞扬播撒的决心。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