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第十七届“浪漫之旅”常州市青年人才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9日—31日,为期两天的第十七届“浪漫之旅”常州市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13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最终有20对青年牵手成功。本次活动由常州市教育团工委、市教育工会、市级机关团工委、公安局团委、民政局团委、财政局团委、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团委、卫健委团委、中车戚墅堰研究所团委、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团委、轨道公司团委、城建集团公司团委共同主办。

29日在常州市勤业中学牵手破冰小游戏过后,青年们共同见证活动开幕,回顾往届精彩瞬间。市教育局专职委员徐小平为启动浪漫之旅做出发讲话。“青春是有限的,不应在犹豫和观望中度过”,徐局热情欢迎前来参加“浪漫之旅”的青年们,祝愿大家能够敞开心扉、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度过一个安全、美好的周末。

青年们在到达花海景区后,重新随机分组,共享一路花海,拍照打卡,默契交流。下午2时,青年们共赴戏剧幻城,观看大型沉浸式戏剧表演《只有爱》。在当天的“浪漫花火”荧光晚会中,青年们欢聚一堂,携手游戏,男女青年代表的才艺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第二天,青年们来到条子泥滩涂赶海拾贝。进入黄海国家森林公园“世纪告白”牵手现场,青年们随机分组进行团体游戏。在真情告白环节中,男青年们出击表白,20对青年牵手成功,主办方为他们送上了浪漫礼物。活动的最后,常州市教育局统战与群工处王建强处长寄语青年,希望青年朋友们都能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勇敢牵手对的人,共同书写人生美丽的故事!

通过两天的相处,青年们主动交流、大方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珍惜每一段缘分,创造了属于他们彼此未完待续的故事……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浪漫之旅”是不虚此行、不留遗憾的。希望旅途中的青年朋友们都能向爱追寻,收获幸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