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常州举行苏南中小学英语教师发展中心成立大会暨专业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上午,苏南中小学英语教师发展中心成立大会暨专业发展论坛在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林生、副校长贝绍轶,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华刚,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程晓堂及相关专家学者、师生代表等出席活动。大会由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鑫主持。

朱林生指出,作为理工院校,师范依然是学校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在各位领导、专家的支持和指导下把中心建设好,共同为师范生的培养助力。贝绍轶宣读了“苏南中小学英语教师发展中心”成立文件,朱林生、贝绍轶、王华刚、程晓堂共同为中心揭牌。主席台领导及嘉宾为中心学术顾问和校外特聘研究员颁发聘书。

王华刚表示,希望学校以中心的成立为契机,把中心建成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教师发展平台,把职前教师教育与在职教师发展连成一体,通过教师高水平提升促进学生高质量成长。

论坛邀请了程晓堂作题为《英语教师亟须提升的专业素养》的主旨报告,省一流专业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王维倩、校外特聘研究员代表、苏锡常部分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代表依次交流发言。

作为苏南地区首家此类机构,未来,中心将借助国内著名师范类高校的英语教育专家以及苏南地区丰富的英语教育专家资源,为中小学英语教师的专业发展搭建平台,为英语(师范)专业建设拓宽路径,以促进职前职后教师专业发展水平,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