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2021年常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夏令营暨“七彩的夏日”暑期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2021年常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夏令营暨“七彩的夏日”暑期系列活动启动。今年由61个市区两级学校承办阳光体育体验营,共160个项目课程,坚持开放性、公益性和面向全体学生的原则,营地分布全市,实行就近参加、自愿报名。

常州市自2011年在全国首次推出面向全体学生的公益性开放性暑期青少年阳光体育夏令营以来,坚持十年不动摇,不断创新实践,努力服务常州学生健康发展,每年让数万学生根据爱好免费就近选择参加阳光体育活动。

据了解,常州阳光体育夏令营2011年首次开设12个营地,2012年32个营地,到2021年共开设61个营地。其中,有的营地是以足球训练为主,由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体育局选派足球专业指导团队,让同学们体验足球的快乐:有的营地以学生体验为主,开设三个活动内容以上供学生选择;有的营地是以中小学生校园体育之星训练为主,由体育单项协会、体育社会机构承办,全面免费开放;有的营地以中小学生参与为主,共45项同学们自己的体育比赛,覆盖整个假期,供同学们参与欣赏,让同学们分享运动的快乐。

常州阳光体育夏令营倡导广大中小学生坚守“让运动相伴,与健康同行”的理念,“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走向大自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练就强健体魄,更好地施展才华报效祖国,其与全国其他体育夏令营相比,最大的区别,也是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坚持开放性、公益性和面向全体学生,营地分布全市,面向全体,实行就近参加、自愿报名。阳光体育夏令营就像个超市, 学生们在琳琅满目的项目中可以各取所需,自由选择,使学生在整个暑假充满了期待。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