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全省首个职业教育博导工作站在常州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7日,全省首个职业教育“石伟平博导工作站”在常州正式启动。


十位经过层层筛选的职教人才作为学员,将以三年为一周期,在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博导石伟平团队的带领指引下,立足项目深入研究,高质量完成培养任务。依托博导工作站,常州职业教育同仁进行更全面、更深入的交流与协作,督促并引领学员在学术研究上取得实质性进步,提升入站学员的专业水平和管理水平,培养一批常州市职业教育高端人才。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梅向东对首届职业教育博导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石伟平教授关心支持常州职业教育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把职业教育摆在更为突出位置,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和举措,职业教育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也迈入了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二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要潜心研究,学有所成。他希望全体学员以博导工作站的成立为新的起点,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投身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大潮,担负起打造“中国职教名城”的历史任务,为“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班仪式后,石伟平教授以《职业教育宏观政策》为题进行了学术授课,他结合工作实际,对职业教育最新的政策的进行了解读。

常州市职业教育“石伟平博导工作站”的开班,是江苏省首个以职业教育为主题的博导工作站,是常州职业教育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必将为常州职教高地新格局的形成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