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江苏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常州传捷报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小学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班集体建设的指导者、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是中小学思想道德教育的骨干,是沟通家长和社区的桥梁,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力量。中小学班主任工作既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班主任用爱心、耐心、细心把每一颗心串联起来,构架起心灵的桥梁,搭建起学生成功的阶梯。

根据常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比赛方案,2021年的江苏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比赛德育团队,通过四级选拔(校级、局属、辖市区、大市),优中选优、组建而成。常州市一贯坚持研训一体,通过专家讲座、情境模拟等方式,为参赛教师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班主培训与学习机会。为期一周的封闭集训,常州市班主任基本功比赛德育团队在学习和研究的过程中不忘初心、团结协作、且行且思、收获成长,不仅提升了专业素养,更进一步提升了师德情操和教育智慧。

2021年江苏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南通举行,来自全省的78名优秀班主任展开激烈角逐。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德育教研员钱柳云老师带领我市六位参赛队员奋勇拼搏。最终,常州市四位班主任勇夺省一等奖,二位获省二等奖,成绩位列江苏各市第三名!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唐涛、常州市正衡中学叶红梅、常州市田家炳初级中学张欣、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杨黎丽荣获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李国伟、常州市武进区湖塘桥第三实验小学秦君妍荣获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常州市班主任基本功团队在比赛中以赛会友,用师德情操、专业素养、思维品质赢得了与会专家和全省同行的好评!荣誉属于过去,初心永志使命。常州市德育团队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开拓创新,不断进步,为常州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