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主动发展新范式,示范辐射新高度 ——常州市举办2021年学校主动发展示范校答辩评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上午,2021年常州市学校主动发展示范校答辩评审活动在常州市田家炳高级中学举行。常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梅向东、教育局副局长戚宝华出席会议,各辖市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中小学及幼儿园代表在现场观摩,全市幼儿园、中小学校级领导通过线上参与观摩。

经过前期学校自主申报、辖市区行政推荐、材料集中评审,共35所学校进入答辩环节。答辩分中学学前组和小学组,各校围绕发展理念、发展内容、发展策略、发展成效以及发展愿景等六个方面,以ppt形式汇报,然后回答专家评委的提问。同时,各校还精心制作了展板,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学校主动发展的亮点与特色。

评审完毕后,评审专家对各校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史品南肯定了各校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同时提出了凝练办学特色、重视长期发展等建议。庄惠芬借用“风”、“脉”、“势”三个关键字勉励各校,希望学校教育能够凭借东风、理清脉络、乘势而上!

梅向东和戚宝华听取了答辩学校的汇报,并与答辩学校进行互动。

此次答辩评审活动彰显了我市各学校主动发展的活力和特色,也将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起到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