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普通话水平测试 >> 内容
【测试报名】江苏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考生应试时,须携带相关指定证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否则不予测试。临时身份证及其它证件均不能参加考试。
2.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在准考证上规定时间仍未报到者作弃考处理,测试相关费用不予退回。
3.疫情期间,自觉有序出示有效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证明(现场扫码,考生需连续14天在江苏境内),对确有特殊情况的,也可以用“考前7日内在考点所在地医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凭“新冠疫苗接种信息(一针两针都可)”代替,并接受体温检测,不予配合者一律不得进校。不符合防控要求,即使报名成功,也不得参加测试且相关费用不予退回。考生全程一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测试。
4.考生须按以下流程完成测试:
测试现场验证→候测→备测→测试→离开考区。
5.考试严禁作弊及代考,一经发现,取消本次测试成绩及一年内的应试资格。
6.考生等待省测试中心邮寄证书(网上报名时证书领取栏请选择邮寄)。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