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武进第十八轮小学语文送培上门开班典礼在南实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武进区第十八轮小学语文“送培上门”暨农工民主党武进教育支部送培活动开班典礼在南宅实验学校培训基地举行。农工民主党武进教育支部、武进区教育局学校和教师发展中心庞星慧老师、送培导师常州市特级教师后备人才民盟优秀骨干武进区实验小学蒋欣副校长、南宅实验学校执行校长秦勇副校长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南实送培点班主任王李姣老师主持。整个活动过程充实而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南宅实验学校执行校长秦勇副校长代表基地学校讲话,他对学校有幸成为区第十八轮小学语文“送培上门”活动基地深感荣幸。

武进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庞星慧老师从“三要八不”对本轮送培活动作出了指导,让所有学员明确了教师发展中心和农工民主党组织送培的意义和要求。同时,她还要求学员们能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实现个人专业发展,成为学校优秀教师,成为区级骨干教师,更期待在各级评审比赛中有学员们的身影。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来到进化楼三楼数字化教室,现场观摩了武进区实验小学池丹薇老师执教的《小壁虎借尾巴》和周维老师执教的《在牛肚子里旅行》。蒋欣副校长围绕“新课标指引下的童话教学探究”这一培训主题,结合《小壁虎借尾巴》《在牛肚子里旅行》的课堂教学设计和学员们进行互动交流。

第十八轮小学语文“送培上门”首次活动在暮色中完美落幕。相信有专家的引领,同伴的互助,自身的不懈追求,每位参训教师一定会启迪智慧,开阔视野,收获精彩,得到成长。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