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召开2022年民办园规范办园行为暨年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武进区2022年民办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暨年检工作会议在教育局一楼东侧会议室举行。区委教育工委委员王荀慧、区教育局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各民办幼儿园园长、举办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庄骅科长主持。

会议开始,各相关科室就校园安全、师资队伍建设、舆情处置、收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办园行为培训,促进民办园从思想上对规范办园行为的高度重视,从行动上根据规范要求逐步落到实处。

基教科副科长胡丹丹结合近期工作做了如下部署:规范招生工作;做好园名规范清理工作;规范幼儿用书征订;重视做好年检工作;切实规范办园行为。她指出,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开端,民办园是学前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民办幼儿园规范办园是营造武进区学前教育良好生态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王荀慧主任就此次会议作了总结性讲话,呼吁各民办园怀有教育情怀,在办园过程中提高三个意识:提高底线意识,提高规范意识、提高质量意识。从规范办园行为出发,办有质量、有口碑、有社会责任担当的幼儿园。

希望武进区民办园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规范办园行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