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学校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上午,天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副区长周爱娟,政协副主席周登蓉、吴静一行对天宁区学校建设项目进行专题视察调研。天宁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薛文兴,区教育局副局长汤国忠陪同调研,部分天宁区政协委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教育小镇、东坡小学、东坡幼儿园,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项目建设和内涵发展的相关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天宁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布局渐趋合理,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全区教育事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后续,天宁区教育局将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强基础、提质量、补短板,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要。同时,将加快学校周边环境打造和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学校周边环境安全美丽有序,为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