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金坛区老年大学西城分校挂牌仪式暨区社区教育防控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金坛区老年大学西城分校挂牌仪式暨区社区教育防控工作会议在西城街道社区教育中心顺利举行,金坛区教育局、卫健局相关工作人员,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老龄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金坛区教育局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科凌东科长宣读《关于成立常州市金坛区老年大学各分校的通知》,区卫健局党委委员潘卫民和西城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唐忠华主任共同为金坛区老年大学西城分校挂牌。下一步,各镇(街道)老年大学分校将立足实际,积极整合资源,动员各方面力量,为促进全区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随后,全体社区教育工作者还参加了金坛区社区教育防控工作会议。会上,凌东科长针对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强调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对辖区内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全面监管到位;及时督促机构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消杀、通风、机构师生员工(含共同居人)管理等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该区社区教育资源配置,提高老年人科学文化素质和生活质量,真正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金坛区教育局联合卫健局在全区9个镇(街道)成立了常州市金坛区老年大学分校。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