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溧阳市组织开展秋季学生资助工作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下午,溧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教育局报告厅如期组织开展秋季学生资助工作第一批次培训活动,来自溧阳市直属学校、第一学区的学校分管领导及系统操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特邀常州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徐亚勤、袁丽娜两位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溧阳市教育局计划财务科王益民科长首先向参训人员通报了2022年春学期常州市学生资助数据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将下半年资助工作做扎实,做出新成效。

随后,徐亚勤主任以“规范管理 精准资助 立体关爱”为主题,从资助政策解读、推进新学年工作重点、加强过程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拓展资助育人等方面向大家具体阐述了学生资助工作的要义,让全体与会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内容。袁丽娜主任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资助申请和学生资助管理系统等三大板块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和演示,同时强调了全国系统困难认定和国家资助申请结果录入流程及其重要性。

专家们的培训既有宏观引领,又有微观破解,极大地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工作信心,引领溧阳市学生资助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