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法润钟楼学讲宪法 法伴童心守护成长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宪法意识,9月16日,钟楼区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在常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平冈校区多功能厅举行。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郭兴华、区教育局综合科丁欢、区教师发展中心高红、常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耿银辉、常州市怀德教育集团武晓飞、常州市荆川小学吕虹、常州市钟楼第二实验小学张超等出席启动仪式。区中小学校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一起观看比赛。

现场演讲展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会场不断涌现阵阵热烈掌声。同学们深入挖掘宪法与法治的基本内容、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辉煌成就、社会进步、改革进程和日常生活实际讲述身边故事,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信仰。

现场的参赛选手与观赛同学一同在法律知识的海洋中畅游,经过小学组、初中组共25名选手的激烈角逐,最后现场评选出一、二等奖。

本次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内容也非常丰富,演讲比赛赛场热火朝天,法治知识竞赛赛场的同学们也埋首沉思,拼搏努力。经过评委老师们的高效审阅,现场也揭晓了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