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武进召开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和省、市、区要求,11月9日,武进召开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部署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天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红霞,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曹雄伟,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开发区、街道,北区工作组党委(党工委)副书记及分管领导,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及有关学校书记、校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曹雄伟作工作部署。他表示,全区各中小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红霞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部门、板块、学校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融合再加强,贯彻落实再提速,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形成一套可复制、可参考、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形成武进推行体制改革的高质量样本。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天晟强调,建立完善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关键、稳慎推进,切实提升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综合施策、压实责任,切实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

会上,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及礼河实验学校作为学校代表发言表态。

武进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不断提升中小学校党组织的组织力、领导力,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全过程,为加快推进武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