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武进区教育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武进区教育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曹雄伟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曹雄伟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重大里程碑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武进教育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曹雄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区教育系统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教育系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服务好、融入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事业,领会好、发挥好教育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全面落实教育新使命、新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发展更加公平更为优质的教育,着力擦亮“吾有优学”教育名片,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武进教育答卷。

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符一波就贯彻好本次宣讲报告会的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学以致用,确实强化使命担当。

会议还对全系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此次宣讲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各中小学、幼儿园及有关学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区教育系统“桃李青坛”青年思政讲师团成员通过网络在线收看。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