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2022年武进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顺利启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日下午,2022年武进区暨礼嘉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礼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武进开放大学、社区培训学院、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礼嘉镇中小学及村(社区)负责人参加。

今年启动仪式的主题是“砥砺奋进启新程 全民学习再出发”。仪式上,礼嘉镇副镇长尤敏介绍了礼嘉镇秉持教育优先原则,多措并举,聚力打造教育强镇的有关工作。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昇学宣布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区各单位和学校要通过活动周助力形成全社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引导并助力全民阅读学习,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助力书香中国建设。

礼嘉镇老年学校的学员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老年学员的学习成果。

仪式上还对一年来在全国和省、市社区教育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武进区历来崇文重教。多年来,各级部门各尽其职,强化配合,整合资源,终身学习取得积极成效,先后获得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和示范区荣誉。进入新时代,武进积极探索,创新学习方式,打造品牌特色,不断完善全民终身学习体系,让更多居民通过学习掌握知识、提高技能、提升综合素养,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