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常州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期末及暑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上午,常州市教育局结束工作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市实验小学平冈校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完利梅,市教育局安全分管徐小平专委等领导出席会议。辖市(区)教育局和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及分管负责同志、市教育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教育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与会领导首先参观市安全宣传“五进”示范校——实验小学平冈校区,了解实小安全宣传如何针对年段特点贴近儿童实际的经验做法。

会上,市一中殷群校长、市清潭中学蔡军校长、市实验小学杨娟玉校长分别就学期结束和学校安全特色工作、暑期学生安全等工作做了交流分享。

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完利梅局长在会上讲话。完局长充分肯定了3所交流学校的经验做法,简单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并就近期校园安全及暑期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强化责任追究”四方面,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决策部署。

徐小平专委希望所有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校园安全,协力打造平安校园。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