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召开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常州市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管理工作会议。各辖市(区)教育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及部分辖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终身教育与民办教育处丁皓处长主持。

会上,各辖市区代表分别就本年度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审批和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反映相关问题,总结工作经验,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在当前推进“双减”工作,并且受疫情影响的背景下,2021年度常州市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年检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在肯定各辖市区工作成绩的同时,就时间进度、规范公告、年检内容、名称变更等工作细节进一步提出要求。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教培监管处王耀民副处长传达了国家、省相关政策文件精神,从认真部署暑期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严防学科类机构违规开班、加强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监管、加强监督举报查处力度、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力等五个方面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最后,丁皓就下一阶段常州市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审批和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范教育许可类成人教育培训机构的审批,二是要有序引导非学科类教育培训机构转型,三是依法审批管理非学历教育机构,并就审批条件、机构转型方向、办学许可证填写规范等重点问题做了特别说明。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