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我市特殊教育又添新成员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常州市中吴实验学校特殊教育办学点”揭牌仪式在常州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梅向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旭健,市教育局副局长戚宝华,市民政局副局长杨铁,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张迎庆参加活动。

钱旭健指出:民政与教育,都是重要的民生工作。“特殊教育办学点”的成立,真正实现特殊儿童有学可上、有籍可依、学有所得。

戚宝华与杨铁共同为“特教办学点”揭牌,市中吴实验学校与市儿童福利院共同签署《教育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和专业优势,不断提升特殊学生受教育水平。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奔向现代化的新征程中,更加一个都不能少。

梅向东表示:办学点的设立,是让常州特殊教育站到了一条新的起跑线上。特殊教育是基础教育不可或缺的部分,在对特殊孩子的教育和培养上,教育和民政是不可分割的命运共同体,蓝天下的挚爱,是一场不分你我的接力长跑,需要“你我他”共同来参与。他希望,中吴实验学校和儿童福利院能珍惜合作机会,把特教办学点办好,办出效果、办出品质、办出影响,打造一块全新的特殊教育品牌。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