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会议暨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梅向东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房琴贞、市委编办副主任蒋晔参加会议并就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教育局专职委员徐小平主持会议。

梅向东的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面临的背景,并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龙城教育先锋”点亮工程、探索干部队伍建设新机制、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稳慎推进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等十个方面,对全市教育系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作了工作部署。

梅向东指出,新形势下,教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做到讲党性、讲担当、讲方法、讲团结、讲规矩,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奋力擦亮“常有优学”教育名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天宁区、钟楼区、常州经开区、市三中、市实验初中、武进实小分校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交流了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工作进展和党建工作情况。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