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省督导组对我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至18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办组织专家组对我市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实地督查。14日上午,召开常州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介绍会,会议由国家督学、省教育厅原一级巡视员林伟主持。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市政府副秘书长司马双龙,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代表,市教育局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志良就我市2021年度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专题报告。督查组对我市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问询、交流讨论。会后,督查组分别与陈志良部长、教育、编办、发改、人社、财政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访谈,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

14日下午,督查组按规定抽查了部分局属学校,深入教室、心理咨询室、劳动教育基地等场所,详细了解各校办学特色、师资配备、教育教学等情况。接下来督查组还将赴经开区和新北区等地开展实地督导。

下一步,我市将以本次实地督查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落实市委市政府“532”发展战略总体部署、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