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2022年常州市思政育人特色学校答辩评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2022年常州市思政育人特色学校答辩评审活动,于常州市荆川小学顺利举行。

本次评审采取线上方式。经前期申报、辖市区推荐、市级材料评审,共15所中小学参加本次答辩评审。

各参评单位就本校思政育人工作的开展及特色创新举措作汇报展示。各单位用实际行动响应总书记建设“大思政课”的号召,在平台搭建、师资建设、资源统整、评价创新等方面积极探索,在一定范围内形成引领示范。

我市将继续推进思政课程建设,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将学校思政育人特色招牌做“大”做“亮”,为常州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