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普通话水平测试 >> 内容
【测试报名】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本人已知晓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疫情防控要求,愿意遵守相关规定,承担社会疫情防控责任。同时作如下承诺:

一、本人在应试时接受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健康码、行程卡查验,接受体温测量。

二、本人符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三、本人在考前14天内已连续每天自行测量体温,自我监测健康状况,并在“苏康码”界面完成健康申报,保证体温低于37.3℃、个人健康情况正常。

四、如出现以下情形之一的,本人自愿放弃参加测试:

1)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境外返回或境外人员有接触史、苏康码为非绿码;(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非绿码;(3)考前14天内有考点所在设区市以外活动记录但不能提供由考点所在设区市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4)在入场前和测试中有发烧(超过37.3℃)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5)未按准考证上报到时间准时到达考场。

五、已知晓测试全程须佩戴口罩,并接受证书领取方式仅为邮寄。

本人保证以上承诺信息真实、准确,并知悉与之相关的法律责任。如有瞒报、错报、漏报的情况,一切后果自负。

请在进入考点时将签名后的承诺书交给考务人员。

考生签名及日期: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