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普通话水平测试 >> 内容
【测试报名】2022年8月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考生考试当天须出具考前3 天内已在常州市完成 2 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超过 24 小时),且结果为阴性。
二、考生应对本人报名行为负责。缴费成功后,测试场次、考生信息等均不可更改或撤销,所缴测试费用均不办理退付。
三、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携带相关指定证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否则不予测试。
四、考生进场前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验身份信息、检测体温。
五、现场体温异常(≥37.3°)、有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场参加测试。
六、考生全程一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测试(除身份验证、采像环节外)。
七、所有考生须选择“证书邮寄”,考点不提供自取服务。
八、考试严禁作弊及代考,一经发现,取消本次测试成绩及一年内的应试资格。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