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普通话水平测试 >> 内容
【测试报名】2022年11月12日-13日普通话测试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13日普通话测试(报名时间:11月7日-11月8日,早晨9开始)相关注意事项:
1. 考生为在江苏学习、生活、工作的人员,符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常驻地为无本土疫情的县(市、区);近7天未有高中低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旅居史。
2.根据常州市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考前7天行程在常州市,进入考场前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7天内如有常州以外城市旅居史,回常后需完成3天3检,进入考场前同时提供常州市24 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
3. 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进场前须出示健康码、核验身份信息(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检测体温。
4.除身份验证、采像等环节外,测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5.证书领取方式仍须选择邮寄。 


考生承诺书

本人已知晓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疫情防控要求,愿意遵守相关规定,承担社会疫情防控责任,并做如下承诺:

一、本人为在江苏学习、生活、工作的人员,符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常驻地为无本土疫情的县(市、区);

二、本人考前 7 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前已完成常州市考点要求的核酸检测(考生考前7天行程在常州市,进入考场前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7天内如有常州以外城市旅居史,回常后需完成3天3检,进入考场前同时提供州市24 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

三、如出现以下情形之一的,本人自愿放弃参加测试:

1.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无常州市考点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健康码红码和黄码人员;

4.未按准考证上报到时间准时到达考场。


本人保证以上承诺信息真实、准确,并知悉与之相关的法律责任。如有瞒报、错报、漏报的情况,一切后果自负。


身份证号:              

考生签名:            

                             (签名请勿潦草)

                        时间:2022年    月    日

请在进入考点时将签名后的承诺书交给考务人员。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