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 >> 内容
【中考工作】常州市2022年初中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2022年初中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以下简称人机对话)于4月23-24日开考,整个考试过程平稳、顺利。

全市近45000人赴考,安排134个考点,196个考场。

本着“不因疫情风险影响考试,不因考试引发疫情传播”的工作目标,市教育考试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教育考试工作。在人机对话模考期间,摸排考生动向,告知考生考前14天不离常;确因疫情原因无法返回本地的,协调考生在当前所在地参加考试;正式考试确实无法参加的,上报省教科院,统一安排补考。

本校考生就地考试,不跨校流动,选拔符合要求的老师易校监考;市区往届生和回考生统一安排在市24中,待本校考生全部考完、离校,学校做好消杀工作后,再安排往届生和回考生入场。

本次考试仍有289名考生因疫情原因需要延考,市考试院将持续关注这部分考生,确保一个都不落考。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