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人事信息 >> 内容
关于公布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晋升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育理论、教育科研水平考试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聘工作的意见》(常教人〔2022〕20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晋升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多元评价工作的通知》(常教人〔2022〕21号)文件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现将2022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晋升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育理论、教育科研水平(理论应用)考试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布成绩的对象

1.申报高级通过人员为教育理论考试成绩在70分以上且教育科研水平测试获良好以上等第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2.申报中级通过人员为教育理论考试成绩在70分以上且理论应用测试水平获良好以上等第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查询成绩

2022年职称理论、教科研(理论应用)考试成绩将导入职称评审系统,故不再向考生发放成绩单。考生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原则上不查分,确有疑问,须书面申请,报所属辖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同意后,由辖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汇总上报常州市教育局。查分仅核对分数是否结算有误,不涉及试卷批改情况,加核分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日17:00前。

咨询电话:85681337。

附件: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幼儿园职称理论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