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服务 >> 人事信息 >> 内容
关于做好2022年拟晋升中小学、幼儿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课堂教学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晋升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多元评价工作的通知》(常教人〔2022〕21号)精神,现就做好市区考点中小学、幼儿园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课堂教学能力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地点

高中段:常州市第三中学(天宁区新堂路13号)。

初中段:常州市清潭中学北校区(钟楼区清潭路232号)。

小学段:常州市三井实验小学典雅校区(新北区文源路8号) 。

幼教段:常州市中央花园幼儿园(新北区锦云路中央花园1号)。

二、分组名单及考核内容

详见附件一。

三、考核形式

借班上课。

四、报到时间

1.高中、初中、幼儿园教师:9月23日早上7:20前。

2.小学教师:9月23日早上7:40前。

五、报到要求

教师携带本人身份证按考点平面图(详见附件二,自行打印)所示到“考生休息室”报到、抽签(部分综合组按规定的节次上课),过时不到则作为缺考处理。如有缺考,则按抽签号顺次提前。

六、其他事项

1.幼儿园1节课30分钟,小学1节课40分钟,初中1节课40分钟、高中1节课40分钟。

2.教师应独自在休息室候考,陪同人员不得进入休息室,如两次点名缺席,视为作弊,考核结果无效。进入休息室后,教师手机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待课堂考核结束后领回。

3.教师自带教材、参考书、演示实验器材及教具(卡纸、小黑板、磁条等)。

4.考点不提供上网环境,提供的电教设备见附件三。教师也可自带设备,若发生故障而影响上课,教师自行承担后果。

5.遇雨体育课则在体育馆上课。

6.教师上完课将教案交给评委,立即离开考点。

7.考点为上午第三节课后的教师提供午餐。

8.考点面积有限,不提供场地,附近路况拥堵,建议教师做好预案,尽量不要驾车前往,以免耽误考核。

附件一:分组名单及考核内容.zip

附件二:考点平面图.zip

附件三:考点电教设备情况.zip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