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溧阳市“转岗教师”培训活动在戴埠中心幼儿园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转岗教师”的业务能力,推进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提升,3月14日下午,溧阳市“转岗教师”培训活动在戴埠中心幼儿园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幼教教研员庄春梅、张丽霞老师进行专业引领,溧阳市教师发展中心姜田芳老师带领180余名“转岗教师”参加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加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由专题讲座、现场观摩两大环节组成。庄老师以“聚焦关键经验,强化师幼互动过程质量”为主题,对接双《指南》分别从坚持儿童立场、强化科学评估、关注教育过程、聚焦班级观察、抓住师幼互动等几个方面,对怎样进行有效的师幼互动作了深度剖析和专业引领。

戴埠中心幼儿园胡雪芳园长带领专家团队走进现场,参观了班级环境及户外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同时,来访团队结合戴埠中心幼儿园室内外环境创设、师幼互动及游戏支持,对照幼儿的“关键经验”,针对本次观摩进行了综合评价反馈。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转岗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深度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他们在探索学前教育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