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中小学体育卫生论文年会在武进区洛阳初中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2022年常州市第37届中小学体育卫生论文年会暨市中小学体育教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武进区洛阳初级中学举行。市教科院体育教研员刘成兵、张勇卫,来自全市各县区教研员、第37届年会所有获奖教师、历届论文年会优秀获奖代表与部分研究生学历教师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教科院刘成兵教授在讲话中明确“常有优学”常州体育学科教科研及课堂特色,公布第38届论文研究的选题方向。在理事长谭文杰主持下,与会成员就如何推动我市学校体育课程改革、如何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的根本任务、如何培育学生体育学科核心素养、如何引领中小学体育教师研究方向和促进其专业发展等内容进行探讨。洛阳初中陆卫刚校长以《“双减”背景下,学校体育的有效实践》为题做专题报告,从学校体育教学与运动队成绩、深化体育教学改革的洛初实践等方面汇报学校体育工作,理事会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并共同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

24位一等奖获奖教师分六组进行本届年会论文分组报告与答辩,武进区学校和教师发展中心谭文杰以《潜心科研勤积淀 内外兼修强根基》为题做论文综述。市教科院张勇卫公布本届年会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典礼。大会还布置了全国中运会科报会相关工作。

活动在广大学校体育与卫生工作者的参与和支持下顺利结束,会给常州市体育教研与教学带来新气象、新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