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武进区机关幼儿园与前黄中心幼儿园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8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8日,武进区机关幼儿园与前黄中心幼儿园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前黄镇文体中心举行。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前黄镇党委书记龚新宇,武进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曹雄伟,前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葛炎,前黄镇副镇长赵匡吉,武进区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蒋晓美,前黄中心幼儿园园长施妙衍以及前黄片村党总支书记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前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葛炎主持。

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前黄镇党委书记龚新宇简单介绍了前黄镇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前黄镇“千年水乡,耕读前黄”的整体定位。他表示,两园的合作办学是前黄镇的一件大事、喜事。他感谢武进区教育局的牵线搭桥和大力支持,感谢武进区机关幼儿园的倾情奉献,他希望两园能深化合作办学,创新管理方式,为前黄镇老百姓子女创造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同时,他指出,新园建设装潢、设施设备采购目前已进入关键期,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倒排工期,抓紧抓好工程质量,整合各部门的力量,为新园开园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武进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曹雄伟表示此次合作办学的落地实施,是我区基础教育实现优质、特色、多样、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推进3.0版武进教育集团化办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机关幼儿园能强化担当、勇毅前行,以“品牌名校孵化行动”为依托,不断优化集团化办学管理模式,尽心竭力做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办一所既有“机幼气质”,又有“前黄特色”的高品质幼儿园,由此推动前黄教育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乡村学校发展的超车专道。

此次合作办园,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民生的关注,对家国、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武机幼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构建“统一管理、协同运行”的发展共同体,提升管理效率,增强优质教育资源张力,为打造区域教育“共建、共享、共赢”新样态注入新的动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