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江苏理工学院附属牛塘实验学校签约揭牌
发布日期:2023-06-13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9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附属牛塘实验学校签约揭牌暨“红色育英共同体”点亮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崔景贵,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副区长张小虎参加活动。

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学学科为江苏省“十四五”重点学科,开设的普通师范专业涵盖中学教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各学段。牛塘实验学校是我区重点打造的优质公办学校,也是江苏理工学院师范专业的教育实习基地。江苏理工学院附属牛塘实验学校是江苏理工学院第一所附属学校,学院将充分发挥师资、学科、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教育资源优势,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校园文化等方面全力支持附属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与区教育局共同打造有鲜明师范基因、有较高品牌标识度的高品质特色学校。

活动中,江苏理工学院与区教育局签署《助力武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江苏理工学院、区教育局、牛塘实验学校三方共同签署江苏理工学院附属牛塘实验学校《合作办学协议》。未来,三方将共同探索U-G-S(即“高校+政府+学校”)的协同育人模式,充分利用高校及一线基础教育学校的双方优势,提升武进基础教育品质。

当天,“红色育英共同体”点亮,青云“心灵成长工作室”揭牌。2021年,牛塘镇启动“金牛红盟”党建品牌,与江苏理工学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项目。在此基础上,双方共同构建“红色育英共同体”,围绕“大思政一体”“教学研互通”“家校社协同”三方面,通过组织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的方式,逐步实现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多方共赢的党建引领协同联动新局面,打造一体化多向互动的育人模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