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武进区领导调研武实小分校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20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乔俊杰调研我区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大抓党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区领导赵天晟、李皓参加活动。

武进区实验小学分校红星闪闪成长中心在学校“同心圆”党建品牌引领下,设立党史学习中心、创客中心、赋能中心和道德中心。乔俊杰听取了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推进情况汇报,深入党建研习社、党支部活动阵地、先锋港、十大红色打卡地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感悟新思想 五学五在先”活动开展情况,翻看党员教师学习笔记、了解先锋教师事迹、查看学生原创红色诗歌。

乔俊杰强调,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实现党建引领学生成长、党建引领教师进步和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相融共进。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校园文化,着力培育具有学校特色的党建品牌,把党建工作做出亮点、做出成效。

乔俊杰在调研中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感悟新思想 五学五在先”活动,坚持贴近实际,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采取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学习,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