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 内容
在常高校党建联盟走访新能源企业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交流,促进校地融合发展,更好地服务新能源之都建设,3月14日下午,“以人才培养提质助力新能源之都建设——在常高校党建联盟走访新能源企业活动”在中创新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和在常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承办单位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部长蒋小燕主持,市教育局专职委员徐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中创新航的企业长廊,听取了集团公司情况介绍。随后的研讨会上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程学院、常州工业学院分别介绍了本校服务新能源之都建设专业基础、办学成绩及下步打算,其他联盟单位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提出了问题建议。联盟单位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服务新能源之都建设的战略布局,在人才引进、专业设置、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大与企业的深度合作。

徐小平在讲话中肯定了各联盟单位在服务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围绕新能源之都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徐小平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常州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冲刺GDP万亿之城的决胜之年,希望各联盟单位在服务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中,创新理念思路,夯实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快新能源相关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开展校企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和产业支撑。

“在常高校党建联盟”2022年7月成立以来,各校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能力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