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金坛区举行新教育实验名校长工作室答辩评审和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金坛区教育局在段玉裁中学举行全区新教育实验名校长工作室答辩评审和现场观摩活动。该区教育局副局长张五芳,基础教育科、组织人事科、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义务教育学校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经个人申报、区教育局专家评审组材料评审等环节,共有15名工作室领衔人参加现场答辩评审。活动分为专题汇报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控时11分钟。各领衔人通过PPT演示,围绕“办学或教学主张”“工作室运行方案”“项目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评审专家针对陈述情况进行提问,考察答辩者的综合素质能力。

本次活动邀请了新教育研究院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泰州市姜堰区教育局原副局长林忠玲,常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顾锡宏,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总校长奚亚英,常州田家炳初级中学校长李军,金坛区新教育实验研究中心理事长、东城实验小学原校长蒋守成等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指导。

林忠玲充分肯定了该区以名校长工作室推动新教育实验项目建设的模式,并就今后工作室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应聚焦一个核心项目,做实做透,打好攻坚战;二是要守好课堂研究的底线,认真研读新教育书籍、研究报告等,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三是要把新教育的各项理念落实到行动中来,创造出迸发式的精彩。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