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在线咨询
信件标题: 幼儿园学费报销标准
信件内容: 您好,咨询下幼儿园学费的报销标准,谢谢,如每月多少?可以报销几个月?
留言时间: 2017-03-09
回复时间: 2017-03-10
回复内容: 您好,《常州市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规定:职工子女入园按规定缴纳的保教费,凭就读幼儿园保教费票据,独生子女按合格园基准收费标准、非独生子女按合格园基准收费标准的40%向家长所在单位报销。
第一学期(秋季开学)的5个月和暑假期间八月份(计6个月)的保教费,由家长女方单位报销,第二学期(春季开学)的5个月和寒假、暑假期间七月份各半个月(计6个月)的保教费,由家长男方单位报销。对经确认的解放军(武警)边防指战员子女、单亲(仅指丧父或丧母)子女入园按规定报销的保教费,全部由常州市区的家长工作单位报销。
职工子女户口在常州市区,经单位同意寄养在外地入园的费用,凭就读幼儿园保教费票据,独生子女按不高于我市市区合格园基准收费标准、非独生子女按合格园基准收费标准的40%报销。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