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初中入学问题
信件内容: 孩子出生户口就随父母一起登记在祖父房产户籍下,且住一起,父母另有一处房产,现在孩子三年级,如果初中入学,是否一定要孩子或者父母户口迁入父母房产所在地?或者要居住在那里?
留言时间: 2018-05-06
回复时间: 2018-05-07
回复内容: 适龄儿童的户籍与父母的户籍及合法固定住所不一致时,学区如何确定?

答:儿童户籍应与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常住户籍及合法固定住所保持一致。若不一致,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合法固定住所作为确定学区的主要依据。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