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高考外语咨询
信件内容: 你好!孩子今年高二,想在高考时用日语参加外语考试,咨询下对考生及学校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吧?与英语考试流程有什么区别?前两天问了就读学校,回复说到时再说。这个答复让我们无所适从,关键我们前期就要投入时间和精力学习,不可能到时再说的。所来来咨询,麻烦请及时回复!谢谢!
留言时间: 2019-09-02
回复时间: 2019-09-04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目前高考方案:
1、高考科目中外语考试分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6个语种,由考生任选一种。
2、我省高考英语口语测试与高中英语口语等级测试结合进行,测试时间安排在3月,非英语语种的外语口语测试工作由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进行。外语口语测试成绩记入考生电子档案,供高校录取时参考。
3、高考外语科目考试时,小语种考生单独安排专用考场,进行考试。
如高考新方案有所调整,则按新方案要求执行。若有疑问,可直接咨询市考试院,电话:86603473。
感谢您对常州教育的关注!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