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初中学区户口没有满一年能上吗
信件内容: 我于2006年开始一直在常州横山桥就业,我有一子,孩子也一直在横山桥中心小学就读,今年六年级,我家三口户口在安徽老家,在2015年在常州香溢俊园购房一套,学区(朝阳中学),并于2017年正式入住,户口一直没有迁过来,小孩于2020年要升初中,请问今年年底我把户口迁过来,明年没满一年,明年可以报朝阳中学吗?
留言时间: 2019-11-06
回复时间: 2019-11-07
回复内容: 你好!学生有常州市区户籍但在市区以外的小学就读,需凭户籍簿、房产证和学籍卡(由就读小学从学籍系统中打印、盖有学校印章)的原件、复印件,于毕业当年六月份办理登记手续,由市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实际居住地香溢俊园安排入学。感谢您对常州教育的关注!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