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有关小孩教育问题
信件内容: 您好!我和孩子的户籍都在天宁区,如果孩子去武进区上星辰实验小学,需向您咨询以下二个问题:

           1.小升初时是否可以报考天宁区的公立初中或私立初中(正衡中学)?

           2.如果初中也在武进上(私立初中),初升高时是否可以报考武进区以外的高中 ?

                          以上问题,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留言时间: 2020-02-12
回复时间: 2020-02-13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目前政策,父母一方和学生户籍在天宁区的,小学毕业后可以在父母合法固定住所所在施教区公办初中升学,需要就读民办学校的按民办学校招生简章要求报名;初中毕业时,如在武进学籍所在初中报名参加中考的报考武进区普通高中,在天宁区户籍地报名参加中考的报考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入学具体政策以入学升学当年教育行政部门公布的政策为准。若有疑问,可咨询85681352.感谢您对常州教育的关注。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