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站检索: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请问一下常州市社会考生报名点在哪里?具体地址是什么?
信件内容: 因为马上PET3上半年考试即将开始了,但是网上查不到常州市社会考生报名点地址,所以请问一下常州市社会考生报名点在哪里?具体地址是什么?
留言时间: 2020-03-13
回复时间: 2020-03-15
回复内容: 你好!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招生考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告》http://www.jseea.cn/contents/channel_173/2020/02/2002141041574.html,关于国家统一举行的其他教育考试原定于3月份举行的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等国家统一举行的教育考试拟延期举行,具体安排以教育部考试中心公告为准。另外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报在常州市社会考生报名点的考生请以最后打印的准考证上的地址为准。感谢您对常州教育的关注!
回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址:http://jyj.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17、18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318 网站地图   常州教育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9  苏ICP备05003616号